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钱袋科技有限公司

工商登记、集群注册、财税咨询、财务或者法律顾问、商标注册、专利申请、知识产权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东莞市金林知识产权法律顾问服务
东莞市金林知识产权法律顾问服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东莞市金林知识产权法律顾问服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25 11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不同用途的合同范本; 为客户及时提供合同法律法规最新资讯;合同违约索赔;代表客户同纠纷他方进行磋商、谈判,直至参加诉讼、调解或仲裁活动;收集、核实、看穿、编排、组织证据,起草、制作提起诉讼、仲裁所需的各项法律文件;常年法律顾问服务。

东莞市金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19日,是一家专业为企业提供财务、法律、知识产权顾问的综合服务公司,由在珠三角从事专业十多年的会计师、律师、专利代理人组建而成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7711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东莞市金林知识产权法律顾问服务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